我校开展“织爱行动 冬日暖阳”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12-22  发布人: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响应周口市妇联的号召,切实做好留守、困境儿童关爱帮扶工作,12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汝礼,副校长、校妇联主席李秀萍带领巾帼志愿者在沈丘县新安集镇三大夫营小学开展“织爱行动冬日暖阳”志愿服务活动。

情牵一线,温暖一生。周口市妇联面向全市发出“织爱行动 冬日暖阳”活动倡议后,我校积极响应,500名巾帼志愿者踊跃报名参与。心灵手巧的巾帼志愿者们将浓浓的关爱和无限的呵护细细密密地织进一件件围巾,用双手编织着温情,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对留守儿童的关怀和爱心。

活动现场,郭汝礼表示,一条围巾温暖一颗童心、一针一线凝聚一份温情,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成为栋梁之材,长大后用知识、智慧、爱心回报社会。

本次活动为三大夫营小学122名困境、留守儿童送去编织的爱心围巾、手套和文具盒等生活学习用品,让孩子们感受到关爱和温暖,给寒冷的冬天注入别样的暖流。孩子们收到礼物后无比开心,爱不释手,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常怀感恩的心,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供稿:工会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万四新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