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4-01-13  发布人: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要求,1月11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韩凤梅主持,全体支委参加。

李文华代表党支部报告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梳理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梳理了支部存在的现实问题。各支委逐一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韩凤梅同志进行了点评,她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在给予肯定的基础上对离退休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建议:一是从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的角度分析,新时代新征途不能少老干部,需要老干部的参与与奉献,要把老一辈的优良精神成果传承并发扬光大;二是党员退休不退党、退休不退色,老干部中有很多先进人物、先进事迹,要挖掘宣传,发挥标杆示范作用,以激励后辈;三是离退休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