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履职意识 激发组织活力---- ----我校顺利召开妇女联合会第一次工作会
日期:2020-01-09  发布人:

1月8日上午,我校妇女联合会第一次工作会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来自不同岗位的20名执委会成员汇聚一堂,纷纷建言献策、共谋2020年度妇联工作。会议由妇联主席李秀萍主持。

妇联主席李秀萍首先对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的全体成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会上,大家纷纷建言献策,经激烈讨论,拟成立女职工模特队、礼仪队、合唱团、读书角等职工之家,为大家发挥聪明才智、释放创造活力、实现自我价值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其次,李秀萍安排部署第97个妇女节之我校“喜迎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相关事宜。并对今后我校妇联工作提要求:希望2020年妇代会继续以服务学校发展为核心,着力构建和拓展妇女工作平台,创新活动载体,创造更好的成长成才环境;希望广大周职女同胞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教书育人、科研和管理服务等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履职意识,激发组织活力,展巾帼风采,建功新时代。

最后,李秀萍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密切团结带领全体执委会委员,把妇女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妇女的需求作为第一选择,把妇女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从妇女群众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出发,推动妇女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团结协作、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谱写我校妇女事业新篇章,用实际行动向姐妹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