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巾帼力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啦!
日期:2019-12-14  发布人:

为贯彻落实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妇联《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妇联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深入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创新,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在学校建设中的重要作用,12月13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森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主持会议;市妇联副主席孙媛媛到会祝贺。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森作《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接着,大会表决通过了学校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随后,新当选的全体执委选举李秀萍同志为学校妇联主席,李亚、韩凤梅同志为学校妇联副主席。

新当选的学校妇联主席李秀萍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尽快进入角色,满怀激情地做好工作,切实担负起使命,绝不辜负领导和姐妹们对自己的期望。市妇联副主席孙媛媛对新当选的学校妇联班子和全体执委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学校妇联要加强自身建设,主动担当作为,聚焦校党委中心工作和女教职工所需所盼所想,找准妇联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带领全体女教职工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展示巾帼担当和风采。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对学校妇联提出要求:一要围绕中心工作,凝聚促进学校发展的新合力;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打造温暖的妇女“馨”领域;三要结合工作特点,引领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四是团结引领全校女教职工、女大学生建功新时代, 展示新风采,为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实现我校妇女更美好发展而努力奋斗!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