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活动助力农民工培训
日期:2018-12-17  发布人:院工会


1214日上午,周口市总工会、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分队,走进周口联营中专学校新型农民培训班,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课。

活动中,周口东新区新型农民工培训负责人介绍了培训情况,普法服务分队领队说明了活动的目的、内容安排,河南百暖律师事务所两名律师志愿者讲授了农民务工中的劳动法律法规知识,以及遇事找法、理性维权等注意事项,解答了现场农民朋友的法律咨询,服务分队发放了《工会法》《河南省工会条例》《社会保障权益、劳动关系协调与创新创业指导》、《豫工惠》手册等法治宣传资料。

f9ae78a003739e449faf93c310e6a4b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受到了培训班举办方和参训农民朋友的欢迎和支持,增强了受训农民的法治意识,帮助了农民朋友在创业就业致富的道路上走的更顺利。

e57ae544bfe9b01817b4103019b9c97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