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8-11-22  发布人:院工会


1121日上午,周口市“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周口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予立,校工会主席黄增福,校工会副主席魏勇出席启动仪式。市中心城区市区工会、校工会相关人员,学院教师代表,河南百暖律师事务所律师志愿者,以及在校部分学生和农民工代表参加活动。魏勇主持仪式。

黄增福指出,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有利于工会干部和高校师生深入基层群众,参与服务农民工实践,增强服务社会、奉献国家的意识,推动工会工作和高校思想工作改革创新,是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的一件实事,也是我校服务社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广大师生深入领悟本次法制宣传的精神,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创新宣传形式,展现良好形象,在宣传服务的过程中认识国情、了解社会,受教育、长才干,努力把这项服务活动打造成学校服务社会、实践育人的示范项目、特色项目,为学校添彩,为建设和谐美丽周口积极作为,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王予立总结了工会在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上的积极作为,希望服务分队紧扣宣讲重点,深入宣讲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的方针政策,着重宣讲与农民工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将他们吸纳到工会组织中来;提升宣讲实效,把面对面地宣讲与心贴心的服务结合起来,使宣讲的过程成为问实情、办实事、解难事的过程,真正让活动为服务农民工的连心之旅。

活动现场,王予立同志为服务分队授队旗,并为农民工代表发放法治宣传资料。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