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2023年度“周口市最美家庭”
日期:2024-03-19  发布人:

在周口市妇联联合开展举办的2023年度“最美家庭”评选中,我校教师韩凤梅家庭光荣当选最美家庭。

周口市“最美家庭”推选宣传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团结引领广大家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助力全市品质提升年建设的重要举措。

   此次“最美家庭”的评选包括最美“爱党爱国”家庭、移风易俗”家庭、最美“孝老爱亲”家庭、“节约粮食”家庭、“勤俭持家”家庭、最美“爱岗敬业”家庭、“科学教子”家庭、“热心公益”家庭、“促进民族团结”家庭。评选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校工会(妇委会)高度重视,层层把关,严格按照要求推荐上报,此次“最美家庭”的获评,将极大推动引导广大教职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以小家带动大家,助力学校高质量建设。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