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斗展风采”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4-03-08  发布人:

3月7日下午,在校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由校工会、校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巾帼心向党奋斗展风采”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在开元校区体育馆举行。全体在周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及全校女教职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校党委书记刘士欣现场倾情献唱,致敬全体女性。

副校长、校妇联主席李秀萍主持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庆祝活动拉开帷幕。女教职工代表苑亚楠、李彩霞、李莉莉分别围绕“双创”活动开展、教学能力提升和学生日常管理等进行发言。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汝礼向全校女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女教职工们以聪慧、理性、豁达、进取的情怀,工作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取得了可喜成绩,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先进代表,学校今日的成绩,女同胞居功至伟,构成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他希望,学校每一位女教职工都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立足自身岗位,爱岗敬业,展现风采,创造佳绩,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使我校女教职工度过难忘的三八节,校工会、校妇女联合会联合相关部门精心准备了歌舞表演、器乐演奏、戏曲、服装秀等文艺节目,现场演出精彩纷呈。由副校长李秀萍、于爱霞领衔的汉服秀《绝代风华》端庄典雅、仪态万千,尽显国韵之美。党委书记刘士欣一曲气势豪迈的《英雄赞歌》,更是将现场气氛烘托到顶点,赢得阵阵掌声。

会场周围还布置了插花艺术、烘焙制作、美术手工、形象设计、茶艺、书法等主题活动区,供大家体验交流。

供稿:宣传部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万四新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