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干部,关怀暖人心
日期:2023-11-20  发布人:

为扎实有效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认真落实好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老干部工作理念,充分体现对离休干部的关心和爱护,1116日,我校工会副主席韩凤梅、老干部科科长李文华与市委老干部局康新征、谢改一行5人,到万鑫苑东区家属院、峰基庄园、卫生局家属院、云鼎新城小区、沈丘槐店镇,分别对离休干部章恒本(84岁)、邵更成(87岁)、刘霞秋(90岁)、韩灵真(94岁)、刘振中(96岁)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韩凤梅一行与离休老干部及家属谈心,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待遇落实、家庭生活及问题困难等情况,并叮嘱其保重身体。

 

每到一处,他们详细询问离休老干部目前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诉求,听取老干部对离休干部管理服务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品。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当好参谋,积极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多建言献策,并衷心祝愿老干部们开心快乐、幸福美满、健康长寿。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