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教师参加“喜迎省运会,巾帼在行动”健步走活动
日期:2018-03-11  发布人:院工会

我校女教师参加“喜迎省运会,巾帼在行动”健步走活动

2018310日上午9点,阳光明媚,春风暖人,周口公园门口热闹非凡,红旗飘飘。为迎接纪念“三八”国际劳动节108周年,营造省运会浓厚宣传氛围,市妇联 、市文明办组织“喜迎省运会,巾帼在行动”健步走活动。我校工会妇联积极宣传、组织,各基层分会踊跃参加。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女教职工参加这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彰显了我院女教职工的风采,提升了我院的形象,同时推动了我市“五城联创"工作的平稳有序的进行。

 

http://www.zkvtc.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312103641006.jpg

2018310日上午9点,学院工会组织女职工在周口公园参加“喜迎省运会,巾帼在行动”健步走活动。

 

2018310日上午9点,组织女职工在周口公园参加“喜迎省运会,巾帼在行动”健步走活动,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