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韩凤梅、李亚参加周口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
日期:2019-08-29  发布人:

8月25日至27日,周口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周口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校教师韩凤梅作为代表、校工会妇女主任李亚作为大会特邀代表参加大会。

8月26日上午,周口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市委书记刘继标寄语全市广大妇女抓住难得机遇,勇担时代重任,在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中谱写出彩巾帼华章。市长丁福浩、省妇联副主席库凤霞等到会祝贺。韩凤梅、李亚同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60名妇女代表一起,带着全市500万妇女的信任和嘱托,听取审议周口市妇联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周口市妇联第四届执行委员会。

韩凤梅参加了大会全过程,参与审议了大会报告和《周口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积极行使了选举权。

周口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既是新时代妇女工作的动员令,又是巾帼建功新时代的责任书。韩凤梅、李亚表示,要牢记使命,勇挑重担,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在推动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中谱写巾帼华章。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