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7年秋季教职工运动会
日期:2017-10-18  发布人:院工会

学院举办2017年秋季教职工运动会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进一步推动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1018日下午,由学院工会组织的2017年秋季教职工运动会在开元校区拉开帷幕,学院百余名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及各分工会的高度重视,开幕式上,学院领导杨箴红、刘士欣、赵振然、李庶泉、宋晓东、刘永军、黄增福等与学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出席。院长刘士欣致辞并预祝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杨箴红书记宣布本次教职工运动会正式开赛。

运动会赛场上,选手们精神抖擞,信心十足,他们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轻巧的弹跳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中,参赛教职工们尊重对手、尊重裁判,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

 

1018日下午,由学院工会组织的2017年秋季教职工运动会在开元校区拉开帷幕

1018日下午,由学院工会组织的2017年秋季教职工运动会象棋比赛进行中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