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举办2016年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6-04-22  发布人:院工会

学院工会举办2016年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营造校园氛围,丰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420日下午,学院2016年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南校区操场顺利举行。全体教职工以工会基层分会为单位,踊跃参加运动会的各项比赛项目。

       学院领导杨箴红、刘士欣、赵振然、李庶泉、宋晓东、李森、许永安、黄增福等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并同广大教职工一同参与到趣味运动会中。刘士欣院长致开幕词,他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各类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走向操场,共同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

       杨箴红书记宣布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后,参赛教职工就投入到紧张、活泼而又充满友谊的比赛中。运动场上气氛活跃,高潮不断,精彩纷呈,教职工同台竞技、奋勇争先,个个当仁不让。赛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笑声、喝彩声汇成一片,激情、个性、风采、乐趣无处不在。

       此次运动会突出趣味性和团队合作精神,学院工会结合教职工年龄及身体状况,精心设置了拔河比赛、托网球折返接力赛、四人毛毛虫、捡实物往返跑等趣味项目。这些运动项目既考验团队合作精神,也充分展示个人风采,极大调动了学院教职工的运动积极性,展现了他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比赛的冠军终有得主。医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分会四组、行政三分会一组分别获得了拔河比赛、托网球折返接力赛、四人毛毛虫三个项目的冠军。在个人4X10米捡实物往返跑项目中,陆喜坤老师获得了男子组第一名,王凤仙老师获得了女子组第一名。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