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于举办2017年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日期:2017-03-16  发布人:院工会

学院关于举办2017年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工会各基层分会:

为活跃教职工文体活动,推动我院校园文化建设,根据学院工会2017年工作计划,结合学院整体工作实际,决定举办2017年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㈠拨河比赛。

㈡蒙眼投篮。

㈢定点投准。

4×50米接力赛。

二、报名办法

㈠以基层分会为单位组织报名。

㈡拨河比赛各分会限报一队,队员10人,男女比64 4X50米接力赛各分会最多报两队,队员4人,男女比3:1;其他为单人项目。

㈢各分会报领队1人,四个项目总参赛人数不能低于分会总人数的50%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325日前将报名表送交学院工会郭燕老师。

四、比赛规则

㈠拨河比赛

    : 大绳若干

参赛人数:10/

比赛规则:

1.两队之间比赛一场定胜负,比赛不限制时间,一直到能判断胜负为止;比赛分两轮,第一轮淘汰赛,第二轮决赛;

2.每局胜负判定:当中心红绳被拉到“胜负线”时,本局比赛结束;比赛中,主裁判未判“比赛结束“前,如两队同时倒下,重新比赛。

㈡蒙眼投篮

器材:篮球  蒙眼布

参赛人数:单人

比赛规则:投篮者站在篮球场罚球线后,然后用布蒙住双眼进行投篮(投篮姿势不限)。投中一个记1分,每人投8次,得分多者名次列前。

㈢定点投准

器材:篮球若干

参赛人数:单人

比赛规则:在不同的距离划五个圆,由近到远分别标出1,2,3,4,5,投准者站在投掷线后,投到哪个圆记相应的分值,每人投5次,累计积分,得分多者名次列前。

4×50米接力赛

参赛人数:4

比赛规则:每一位参赛人员比赛前站在每50米的起点上,第一棒参赛人员接力棒必须拿在手上,以次交接,直到比赛结束为止。

五、比赛时间

拟定于20174月上、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比赛地点

南校区操场。

七、奖励名次和办法

㈠拨河比赛奖前三名;四人接力赛奖前6名:一等奖一个队,二等奖二个队,三等奖三个队;蒙眼投篮和定点投准比赛两个项目各奖前10名:一等奖4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12人。

㈡参赛队员完成比赛项目发纪念奖。

㈢分会主席、系部处室主要负责人、院级领导报名参赛每人为该分会各加1分。

㈣各基层分会参赛人数达到50%,基分为70分,每超1人增加1分,最多增加15分;少1人扣1分。参赛队员获得名次,计入该分会总分。一等奖10分,二等奖8分,三等奖6分,完成比赛的参赛队可获3分。

㈤团体取前三名,第一名奖20分,第二名奖15分,第三名奖10分,颁发奖杯,并按《量化计分暂行办法》中的相关规定分别计分。另设精神文明奖和组织奖各一名,分别奖10分,并颁发奖杯。

 

 

学院工会   基础部      

2017316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