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08-25  发布人:

8月24日下午,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时兴功、副主任王爱民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明臣、副校长于爱霞,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学校心理指导中心、智慧教室、文化艺术中心和校企合作直播孵化基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和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李明臣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工作成效、具体做法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对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作详细汇报。调研组对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关工委工作具体到位,班子建设完善,机构设置健全,开展了一系列教育活动,采取了一系列关爱举措,取得了显著教育成效。

时兴功指出,学校关工委工作紧紧围绕中心任务,与时俱进,灵活创新,贴近学生,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他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发挥关工委组织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总结工作经验,前瞻谋划思考,努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谱写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篇章。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