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清明祭扫活动
日期:2017-04-03  发布人:院工会

我院师生参加清明祭扫活动

41日上午,清明节来临之际,我院团委书记刘冬霞带领学院40多名师生,参加了由团市委 、市文明办组织的“铭记光荣历史书写壮丽青春”清明祭扫活动。

清明祭扫活动是为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优良革命传统,警示我们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通过缅怀烈士伟绩,继承先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旨在激励广大青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周口崛起、富民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741日学院师生在烈士陵园参加了 “铭记光荣历史书写壮丽青春”清明祭扫活动。

 

20174141学院师生在烈士陵园参加了 “铭记光荣历史▪书写壮丽青春”清明祭扫活动。

20174141学院师生在烈士陵园参加了 “铭记光荣历史书写壮丽青春”清明祭扫活动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