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青春•爱她健康”——我校举行关爱女性健康科普大讲堂
日期:2023-10-20  发布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广泛普及女性健康知识,进一步提升我校女职工和女学生的自我保健意识,切实关爱女性身体健康,10月18日下午,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周口市妇女联合会、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守护青春•爱她健康——女性健康宫颈关爱计划”健康科普大讲堂在我校艺术演播厅举行。副校长、校妇联主席李秀萍主持讲座,周口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媛媛出席,周口市妇女联合会相关人员、女企业家代表及女师生代表200余人聆听讲座。

讲座由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妇科门诊主任、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刘玉玲教授围绕《如何预防宫颈癌》《预防宫颈癌教你“疫苗”招》两个题目,从什么是宫颈癌、引起宫颈癌的原因、影响宫颈癌的发病因素、预防宫颈癌的误区、HPV疫苗的分类、如何选择HPV疫苗、HPV疫苗适宜人群七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知识课。

此次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引领大家加强自我保健、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增加了广大女同胞的健康保健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会如何呵护、关爱自己,还增强了女性珍爱生命、关爱自我的意识。

供稿:工会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万四新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