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秋季教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9-11-25  发布人: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激发教职工们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11月20日下午3时,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秋季教职工运动会在校体育馆举行。本次运动会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共有三个校区393名教职工、10多名领队、12名裁判员参加,设乒乓球和羽毛球两个球类比赛项目。运动会由校工会副主席李东营主持。

11月23日下午,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决出女子羽毛球、男子羽毛球、女子乒乓球、男子乒乓球四个比赛项目的前八名,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教工运动会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使我校教职工舒缓了工作压力,更在运动中锻炼出了团结向上的教师队伍,并且深深的感受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