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职工 工会有行动
日期:2019-03-19  发布人:院工会

 

2019年三·八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

三·八节当天,校工会为全体女教职工发放卫生纸等慰问品,随后,联合爱尔眼科医院在三校区开展为期三天的眼健康体检活动。通过视力表、全自动验光仪、非接触式眼压计、镜片箱、眼底镜、裂隙灯等专业设备为全校师生进行了细致全面的矫正视力、医学验光、眼压测量、裂隙灯、眼底等眼科检查。通过活动,为全校师生普及眼科方面的医学知识,教授有效预防和治疗眼部疾病的方法,加深了教职工对眼科知识的认识,对其眼睛健康状况有了更清楚的了解。

近年来,校工会高度重视女职工工作,始终把提升女性素质、关爱女性健康、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氛围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适时对困难女职工进行救助,组织女职工参加各类文艺活动,引导女职工正确认识自己、关爱自己,以快乐的心态迎接工作,以健康的理念对待生活。

说明: D:\图片2\微信图片_20190319092135_副本.jpg

说明: D:\图片2\微信图片_20190319092152_副本.jpg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