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教职工中开展“慈善呵护、关爱童行”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06-02  发布人:院工会


各基层分会: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积极响应周口市慈善总会倡导的“慈善呵护、关爱童行”的慈善活动,为儿童的安全出行和健康成长献出爱心。经研究,决定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慈善呵护、关爱童行”活动。现就开展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慈善呵护、关爱童行”活动的原则和要求

“慈善呵护、关爱童行”活动以“多一分关爱,就少一分伤害,保障每一位儿童出行安全”为宗旨,实施项目专项资金管理。提倡有捐 赠能力和意愿的个人,自愿捐赠,为构建和谐社会献出一点微薄之力。

“慈善呵护、关爱童行”活动由学院工会组织实施,各部门负责人、工会各基层分会主席是所在部门和基层分会的责任人,要带头组织、带头发动、带头捐款。捐款的建议标准是:学院领导、教授级人员100/人;副处级干部、副教授人员60/人;科级、讲师级人员40/人;其他人员20/人。多者不限。

“慈善呵护、关爱童行”活动结束后,学院工会公布捐款人员名单和数额,并根据《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关于基层分会活动实行量化计分的暂行办法》,按照捐款建议标准和参与率计分,对前三名基层分会予以通报表彰。

二、2018年“慈善呵护、关爱童行”活动的时间安排

 此次捐款从即日起到67日止。各基层分会要在67日前将所捐款上缴学院工会,由学院工会汇总且打到周口市慈善总会的指定账户。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61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